夏日晚风粼粼(又失踪了)

🧣:夏日晚风粼粼(需要在超话里搜)
只写HE!

【文轩】戒赌 01

傲娇海王美人轩×纨绔狼狗校霸文


追夫火葬场 HE

含翔霖支线


排雷:在一起前非双洁 先虐文后虐轩


私设:alpha的等级分为C B A S SS 五种,其中SS级别的alpha基因罕见,极为优质,成年后,将直接进入政府高级机关任职


重要说明:

本文已签约布咕阅读

亲爱的宝子们动动手指去布咕给俺点点推荐票和收藏!

后期上架的话就只在布咕更新啦

啵唧


01


初夏的艳阳天,空气里总是带着露水蒸发后的青草香,蝉鸣阵阵,闲适的树荫下有孩童在踩方格跳皮筋。


悠闲,轻松,烂漫。


这里是中心区,上流人士生活的区域,权利与财富代表一切,每个人的身上似乎都带有一些标签,家族,姓氏,性别,腺体等级,像商品一样明码标价,可似乎所有人都乐在其中,一边享受着低阶层人群的仰慕,一边又谄媚嫉妒着比自己阶层更高的人群。


一辆黑色的迈巴赫缓缓停在了路边,不远处,时代学院富丽堂皇的大门敞开,迎接每一位身份不凡的学子,在这里,所有人将接受成为一名合格贵族的训练,礼仪,常识,针对不同属性的学生,还会开设符合其未来发展的素质规划课。


“少爷,您的住校手续已经办好,有任何需要,只要按下您手环上的呼叫按钮,我会立即赶来。”


少年脸上露出了甜美的笑容,伸手接过了管家手里的书包,故意用手指搔了一下管家的手心,他满意地看着对方的手停滞在了空中,眼中闪过恶作剧成功的快意。


陈木表情却带着一丝担忧,他单膝跪地,将少年完好的鞋带解散,手指翻飞,帮他重新系好,看似多此一举,少年却像是习惯一样,很自然的站在原地等待对方的伺候。


“少爷,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千万不要招惹性格暴戾的alpha。”


“阿木,不要担心。”少年抬起了脚,恣意地踏在了陈木的膝头,粲然一笑,“那些愚蠢的alpha,他们只知道流着口水围着我转,没有任何威胁性。”


少年的眉眼如画,自傲和骄纵妆点着他俊俏的容颜,一颦一笑都尽情绽放着他与生俱来的贵气,说话时,黑色的瞳孔里隐约显露出不屑玩味的情绪,即便这样狂妄的话语不符合一个有涵养Omega的标准,没有人敢指摘他的不是。


少年身上的真丝短衬是时代学院统一配发的校服,襟口的领结中央镶着一枚不大不小的黑色玉石,低调,且带有一丝神秘的气息。


只有腺体等级超过S的omega才会配发这这样的身份勋章。


宋亚轩,宋家这一代人中唯一的omega,自分化之后,受尽了万般宠爱,无数优质的alpha家族向其提出了婚约,可惜宋亚轩对于择偶成婚之类的事情完全不放在的心上。


他讨厌alpha高高在上的嘴脸,讨厌他们像野兽一样贪婪的视线,讨厌自己娇弱的体质和噩梦一样的发情期,对于这个弱肉强食等级分明的社会,他满心满眼的厌恶之情。


凭什么alpha就能成为领导和统治者,而omega只能待在家里乖乖地做一个饲育工具。


宋亚轩很清楚,周围人对他的讨好也罢,追求也罢,不过只是因为他omega的体质,和他究竟是怎样的人,没有关系。


“少爷,您是出色的omega,不要做出有损声誉的事情,更不要轻易地和alpha起冲突,不论是对您的安全还是名声……”


“你又想搬出那套omega天生弱势的理论来教育我吗?”


陈木低下眼睛,“不敢,属下只是担心您。”


宋亚轩看着这个陪伴了自己两年时间的管家,刚刚升腾起的烦躁感被压了下去。他知道陈木对自己的忠诚,比起家里那些长辈们虚伪的教导,宋亚轩能感觉到陈木笨拙而真挚的关心。


宋亚轩分化时间比较晚,十六岁才完成分化,正式成为一名omega之后,家中为了保护他的安全,派陈木作为贴身管家二十四小时照顾宋亚轩的生活,顺便,解决他的发情期问题。在正式确定alpha伴侣之前,陈木除了在学校上课的时间之外,陈木与宋亚轩如影随形。


这在豪门世家当中十分常见,尤其是腺体优质的omega,如果分化后没有及时碰到满意的伴侣,通常家族里都会为其配备一名低级腺体的alpha管家。


至于什么叫做满意,不同人的人有着不同的标准,比如,门当户对,比如,高配适度的信息素,再比如,为了遗传基因的优良,选择更高级别的腺体进行结合。


宋亚轩故意扯开自己后颈的腺体贴,对上陈木无奈的视线,可惜地说道:“阿木,如果是你,说不定我还会考虑考虑结婚之类的事情。”


陈木的腺体级别过低,对于空气中幽然清雅的铃兰花香,他毫无抵抗力,面对宋亚轩兴致恶劣的捉弄,陈木抑制住原始的冲动,眼中浮现出红血丝,屏住呼吸却仍旧无法抵御信息素的诱惑。他快速地低下头,从口袋里掏出随身携带的腺体贴迅速帮宋亚轩遮盖住腺体位置,“少爷,请不要拿这种事情开玩笑,您将来的伴侣必然是一名强大优秀的alpha,您只是还没有遇到喜欢的人而已。”


喜欢的人?


宋亚轩轻蔑的勾了勾唇角,“我怎么能够区分对一个alpha的依赖是出于本能,还是出于喜欢呢?或许我喜欢的只是他的信息素而已,又或许只是出于生理需要,生来注定就要做别人的附属品,你不觉得很悲哀吗。”


“您不是任何人的附属品。”陈木视线恢复清明,他抬起头,目光中多了些激动,“您是独一无二的存在。”


宋亚轩没想到他会有这么大的反应,愣了一下,背好书包,转过身朝学校大门走去。


“无论真假,谢了。”


宋亚轩的声音不轻不重,砸进了陈木的心里。陈木站在车边,直到宋亚轩的背影消失在林荫大道间,他才回到车上,驾车离去。


饶是宋亚轩再不情愿,他也无法摆脱自己的本能和天性。一进校门,三个结伴同行的男生立即朝宋亚轩挥手示意。


“亚轩,听说你办了住校,我们一起去宿舍吧?”说话的人叫贺峻霖,平日里和宋亚轩交往密切,关系很好,两家大人是旧友,经常来往。


这四人凑在一起的画面被人拍下来,传到了学校论坛中,热度顺便飙升至首页话题。他们四个都是omega,且不论他们四个人特殊的稀有体质,单说他们的长相,个顶个儿的好看,统一校服的穿在他们身上,仿若T台走秀的展示款,形成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。


一路上有不少帅气英俊的alpha向他们示好问候,宋亚轩都回之以灿然一笑,贺峻霖打趣他,“收收你的渔网,给别人留条活路吧,再这么下去,如果全校的alpha都像上学期的那个家伙一样口出狂言非你不娶,你可怎么办。”


“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可从来没主动和他说过话。”宋亚轩两手一摊,“我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。”


贺峻霖无奈地叹了口气,不知道该怎么规劝自己的好友。宋亚轩任性惯了,总是喜欢以撩拨alpha为乐,爱看这些人被他迷得神魂颠倒的样子,然后残忍地拒绝对方的追求,给予骄傲的alpha致命的自尊打击。


上学期,一个alpha在惨遭拒绝之后,站在学校教学楼楼顶意欲用轻生来威胁宋亚轩,大庭广众之下高喊宋亚轩的名字,惊动了校方。


alpha天生具有攻击性,如果一个alpha不足以用魅力征服心仪的omega,只能说明,他很差劲。


起码,无法做到用信息素压制对方。


结局可想而知,宋亚轩自然是被认定为了受害一方,而那个被逼急了的家伙,因为这一场闹剧被认定为没有成为强大自控力领导者的潜质,直接被学校予以退学处分。这件事在时代学院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波,宋亚轩也因此成为了学校里的风云人物。


alpha们前赴后继地涌到他的跟前,用尽各种办法打动宋亚轩与之交往,宋亚轩从不拒绝任何人的示好,但也绝不会向任何人做出承诺。


“亚轩,这学期你有新的目标吗?”何稚先前谈过来头,他是宋亚轩的头号粉丝,最爱跟在宋亚轩屁股后面听他讲这类故事。


“这得看,哪个不长眼的来招惹我。”


何稚眼珠一转,像是想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,他掏出手机,找到一张多人的合照,指着其中一个人给宋亚轩看,“你觉得,他怎么样?”


宋亚轩斜眼瞧着照片上的人,有些眼熟,好像在哪儿见过。


“什么来头。”


何稚听他似乎有点兴趣,兴致勃勃地介绍道:“他啊,一个普通家族出身的alpha,听说是被破格录取进入了咱们学校。虽然他出身一般,但是他的腺体等级是S级,据和他打过架的人说,这个家伙的信息素非常霸道,爆发的瞬间可以压制住所有A级腺体的alpha。”


宋亚轩接过手机,这显然是一张在球场上抓拍的照片,许多人的动作都有些模糊,其他人压根都没有看向镜头,除了何稚说的这个人。


宋亚轩仔细看了看对方的长相,英气逼人的眉目间透露着一股浑然天成的王者气息,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盯着照相者的镜头,像是捕捉到猎物的狼,紧抿的唇线带着天生的薄情,被汗水浸湿的白色球衣下,健硕的胸肌呼之欲出。


“他叫什么?”


何稚和身旁的伙伴交换了一个眼神,宋亚轩几乎没有主动问起过他人的名字,“刘耀文,大一新生。”


贺峻霖皱起眉头,有些不满何稚的举动,“来路不明的家伙,还是少和他接触为妙,既然他的信息素级别这高,还是躲远点好。”


宋亚轩反复默读这一熟悉的名字,忽然想起了什么,转身朝一直没有说话的于慈开口问道:“你是不是之前追过他?”


于慈脸一红,害羞地点了点头。


没想到宋亚轩居然还记得。


贺峻霖也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,“我说怎么那么耳熟,他就那个传闻中的‘大一海王’啊?”


评论(88)

热度(11084)

  1. 共12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