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晚风粼粼(又失踪了)

🧣:夏日晚风粼粼(需要在超话里搜)
只写HE!

【文轩】小叔叔 01

疯批病娇轩×腹黑霸总文

叔侄设定,私设勿上升

有刀有甜,感情线扭曲,注意,真的扭曲

心理承受能力弱慎入


新坑来啦!不定期更新 


01



这个世界上,违背禁忌和人伦的感情值得被珍惜吗?


或许正常人的答案是否定的。


但宋亚轩从不这样想,他从小渴望得到的东西非常明确,他喜欢自己的小叔叔。


那个被自己父亲称之为杂种的人,那个五岁从孤儿院被领回来,十五岁又被强制送出国的男人。


今天终于回来了。


一年一度的生日宴会,作为宋家的长孙,宋亚轩端坐在宴会的一角,面带微笑,举止优雅地扮演着一个完美的花瓶。只要他笑就可以,只要笑得人畜无害风度翩然,他就是一个值得称赞的富家公子。


明明宴会是为了庆祝宋亚轩的生日而举行,可众人的目光却聚焦在演讲台上的男人身上,把他这个主角当做了背景板,宋亚轩全不在意,视线和其他人一样被台上的人所牵动。


“叔叔……”宋亚轩情不自禁呢喃道,只是喊出了这个称呼,他便觉得口干舌燥,沉睡麻木的心脏似乎又鲜活了起来。


“刘总,您此次回国,据说是要出任宋氏集团的总裁职务,对未来的规划有没有什么消息可以透露给大家?”宴会的主持人请的是著名的卫视频道主持,对于烘托高潮拿捏问题十分有经验,懂得在场人最关心的是什么。


刘耀文轻扬唇角,幽暗深邃的一双黑瞳扫过全场,只一个眼神,便展露出睥睨天下不可一世的霸者风范,“无可奉告。”


主持人有些尴尬,却也不敢追问,立即跳转话题,“哈哈,刘总做事严谨缜密,事业方面我们不做详谈,那么不知道,刘总是不是方便跟大家聊一聊您的个人问题?”


“什么问题?”刘耀文挑眉,目光若有若无瞥向了角落的方向。


“不知道刘总现在还是不是单身状态呀?”


刘耀文修长的指节轻轻点了两下话筒柄,在场年轻女宾的心便随着他的手跟着悬了两下。


“当然。”


二十五岁的黄金单身汉,宋氏集团董事长遗嘱指定的合法财产继承人,容貌英俊,多种诱人的条件集于一身,实打实的是如今京城万千富家小姐心向往之的结婚对象。


发表完讲话,刘耀文便下台离场,并没有在宴会厅多做停留,宋亚轩起身,默默跟上,沿着他离开的路线一路来到了酒店的住宿楼层。找到刘耀文的房间并没有花费很多功夫,门开着,似乎在等他进来。


“叔叔。”宋亚轩敲了敲门,双目明亮,笑容比在会场时有了血肉。


刘耀文脱下西装外套,扯了扯领带,从头到脚把人打量了一遍,冷冽的眉眼间多了一份柔和,“长高了,生日快乐。”


宋亚轩关上门,一步一步走到刘耀文跟前,一双无辜灵动的大眼睛似乎带了点点盈光,白皙的皮肤染了些可疑的粉红,一直蔓延到耳根,“叔叔,我想你。”


刘耀文解开衬衣袖扣的动作一顿,垂下眼眸,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“亚轩,大人们都在楼下,不要胡闹。”


宋亚轩两手搂住刘耀文的腰,把脸埋在人胸口,深呼吸,尽情吸取着刘耀文身上迷情的古龙香味,这味道,成熟,禁欲,带着一丝不可言说的隐晦。


“亚轩,你该下楼了。等下你父亲还要致辞。”


宋亚轩手摸索着游走在刘耀文的背后,感受着他衬衣下紧实健硕的肌肉,满足地眯起眼,不无诱惑地扬起头,慢慢朝着刘耀文的脸靠近。刘耀文眼底阴郁越发浓重,一只手掐住他的下巴,摸索他柔软粉嫩的嘴唇。


“叔叔,你不想我吗?”


刘耀文深吸一口气,终是揉了揉他的发顶把人推开,“亚轩,过了今天你就二十四岁了,有些事情,你心里也很清楚,我们两个迈不过这个坎儿。我能回来,也是因为你爷爷病重,公司和董事会需要我。”


“那我呢?”宋亚轩歪了歪头,似乎并不在意刘耀文说的话,“你不想我吗?”


刘耀文定定地看着他,良久吐出一个字,“想。”


宋亚轩开心地眯起眼,笑得春风灿烂,比得到糖果的孩子还要天真,“我就知道叔叔会想我,今晚回家住好不好?父亲和母亲都已经不在老宅了,只有我陪着爷爷。”


他口中爷爷,如今戴着呼吸机,插着引流管,卧床不起,几乎每天都在昏迷状态中度过自己所剩无几余生。


刘耀文皱了皱眉,转过身看向落地窗外的繁华夜景,霓虹灯越是缤纷,越是衬托出他侧颜线条的孤寂,“我住酒店。”


宋亚轩笑容渐渐消失,声线诡异,“你要住在这里吗?你自己?”


“亚轩,我的事情,你不应该过问。”


“你自己睡在这里?”


刘耀文闭上眼,没有回答。宋亚轩丝毫没有改变,他只在乎自己在意的问题,全然不顾别人怎么说。


宋亚轩看着他宽阔的肩膀,痴迷地想,要是能够依靠在这样的宽肩上睡着,该多有安全感。


“叔叔,那我在家等你,你明天要回来吃饭的对吧,我让阿姨做你喜欢吃的糖醋排骨,小时候你总是和我抢,明天我全都让给你,还有,我学会做千层蛋糕了,我亲手做给你吃……”


“亚轩!”


刘耀文低沉吼道,阻止宋亚轩继续说下,情绪有些阴郁,“你是不是忘了,十年前我为什么会被家里送出国,你现在跟我说这些,是想让你爸直接拿刀砍了我吗?”


宋亚轩收声,走上前,又一次搂紧了刘耀文的腰,力道比之前还要大,“我记得,我当然记得,关于你的事情,我全都记得一清二楚,你亲了我,我们在储藏室互相爱抚,我……”


“够了。”刘耀文握紧了拳头,表情有些扭曲,暴虐阴骘的情绪在他眼中一闪而过,“亚轩,忘掉,全都忘掉,我是你叔叔。”


“我知道。可你和我没有血缘关系。”宋亚轩下巴搁在刘耀文肩膀上,享受着自己幻想中的温暖,“就算你是我亲叔叔又怎么样,我喜欢你,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开始,我就喜欢上了你,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。”


当宋氏集团的董事长宣布自己收养了年仅五岁的刘耀文时,京圈一片哗然,届时刘耀文的父亲已经是集团内部独当一面的重要高层,老爷子突然领来一个和他孙子差不多大的小孩认做次子,简直是天方夜谭。


宋亚轩不懂大人世界的复杂,他只知道家里多了一个小叔叔,多了一个可以陪他荡秋千的人。


可惜父亲不喜欢小叔叔,父亲还骂他是狗杂种,几次三番想要把刘耀文赶出家门。有一次,他亲眼看见父亲掐住了刘耀文的脖子,把刘耀文整个人悬空拎起摁在了门板上。宋亚轩声嘶力竭地尖叫,哭喊着引来了家里的佣人和管事,刘耀文才免于被他父亲活活掐死的厄运。


父亲说,刘耀文是没人要的杂碎,是未来要和他争夺家产的坏东西。


宋亚轩不在乎家产,他只想有个人陪自己荡秋千。


小时候的刘耀文很怕宋亚轩的父亲,宋亚轩牵着他的手说,“小叔叔,你跟我在一起,我保护你,爸爸不敢把你怎么样的。”


刘耀文话很少,面对这样一个无忧无虑的土著少爷,比起情感,更多的是利用和畏惧。他利用宋亚轩对自己的喜欢换来在宋家生存下去的机会,老爷子看到宋亚轩和他感情这样好,十分高兴,对他关爱有加,还送他去最好的私立学校和宋亚轩一起读书。


“小叔叔,在学校如果有人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。”宋亚轩永远是一副笑容灿烂的样子,仿佛在这世界上,他没有烦恼。


是啊,像他这样一出生就含着金汤匙的少爷能有什么烦恼。


还真有不开眼的人在学校堵刘耀文,骂他是野种,混在宋家骗吃骗喝,笑话他给一个六十岁的老头子当儿子。


刘耀文没有反击,这种程度的恶语相向顶多算是皮毛,在孤儿院为了争一块点心,那些阴狠的孩子甚至能扬起铁棍砸向朝夕相处的同龄人。


宋亚轩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了这件事,在操场活动的时候,那个骂他的人被从楼下摔下来的花盆砸中了脑袋。


刘耀文抬起头,看到宋亚轩趴在顶楼栏杆上,笑着朝他招手。


那一年,刘耀文七岁,宋亚轩六岁。

评论(171)

热度(13065)

  1. 共1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